Wednesday, October 06, 2010

廿五種奢侈

以前極少上 Facebook ,現在多上了,雖然仍覺得它很無聊,但有時候,也有點有意思的東西,像下面這個。

一生人可以擁有的廿五件奢侈品,我們擁有了多少?
(H = 我 ; P = 死肥仔)

1) 能背著包包走天下的健康
H︰ 我們剛剛做了,今天更跟老友踏著單車上山去,累,但爽﹗
P︰ Yes, just been to Andalucia! ;)

2) 舒心的工作
H︰ 雖然並非長遠之計,雖然此時此刻的我極為厭倦,但我該為每次送稿後的正面回應而高興。
P︰ I'm jobless but happy! :D

3) 起風的天總有人提醒你加衣
H︰ 我身邊沒有這樣的人,但他總叫我多買件衣服啦,好不?
P︰ Yes. :)

4) 睡著的時候總有人為你蓋被
H︰ 每天早上他出門前都為我和 Belly Bell 蓋好被。
P︰ e.e mmmm....Yes...there is that someone. :)

5) 穿上便宜T恤也很美麗的健康身材
H︰ 我有,還越來越(肥)美,最近轉季找出兩條冷天牛仔褲,都不合身了﹗屎﹗ :(
P︰ YES, in my XXL T-shirt! XD

6) 寫得一手好字
H︰ 字越寫越醜,本來已不美,唉﹗
P︰ My handwriting is miserable... :(

7) 想旅行時,總有談得來的朋友願意請假陪伴
H︰ 有,只是最後未能成團,可惜。
P︰ I don't have... :(

8) 每天都能踏實地睡個好覺
H︰ 這仍是我的夢想。
P︰ Normally yes la ~_~ zZzZZzzZ

9) 會欣賞美麗的心和能欣賞美麗的心情
H︰ 我想我會吧?
P︰ Yes, I can! :D

10) 每時每刻都過得有意義和幸福
H︰ 沒什麼意義,總是有點隨意。幸福,我以為我們過得幸福,但原來別人眼中又不一定。我的朋友說,大孩子跟著我真苦、我真苦、我們其實可以過得更好。。。
P︰ No, not always...

11) 一個教會你愛和被愛的人
H︰ 他會。
P︰ Yes.

12) 你為之甘心付出的寶寶
H︰ 這的確是奢侈品,我們負擔不起。
P︰ No, thank God...!

13) 心中永遠的自由
H︰ 我的心,此時此刻算是比較自由的。
P︰ Yes!

14) 帶給他人向上的精神特質
H︰ 來找我們的人,都要有向上爬的鬥志,尤其老人。
P︰ Not everyone would take me as an example...

15) 學會放棄
H︰ 這從來都是我的弱項。
P︰ It was a hard lesson but I learnt it.

16) 學會承擔
H︰ 小承小擔還算可以,我自知自覺不成大器。
P︰ Yes...just that I forget half of my responsibilities most of the time...

17) 接受並珍惜生活賜予你的一切
H︰ 仍在努力中。
P︰ Not always. Sometimes I don't think about it.

18) 親自播種,收穫
H︰ 前強後弱。
P︰ Yes...

19) 珍藏一件凝聚情感的物品
H︰ 我信物輕情義重。
P︰ Yes, when I see a cute VW van, yes!

20) 尋找失落的童心
H︰ 每天都掛在 Belly Bell 胸口。
P︰ I don't think it ever left me.

21) 心境開闊
H︰ 仍在努力中。
P︰ Yes, most of the time.

22) 信守一個諾言
H︰ 我有信守我的諾言嗎?這個自己實在答不來。
P︰ I hope I did.

23) 嘗盡美食
H︰ 肥仔在家,天下肥美甜食過門而不(許)入。
P︰ No...fat boy is on diet! :(

24) 偶爾使個小小壞
H︰ 有時也使個大大壞。
P︰ Very naughty sometimes... };)

25) 把你所能想到的一件浪漫的事變為現實
H︰ 暫時未有時間去想。
P︰ No, my wife is too boring and she never wants to do anything I have in mind. :(

9 comments:

  1. really like the photo.
    perhaps reminds me once I was like that too. so happy on the road. now, slowly adjusting, regaining strength, healing, to get to the road again, with a happy smile, hitting an epic journey.
    enjoy the reflection that comes with the list of luxury. thanks for posting. :)

    ReplyDelete
  2. I like the picture very much. I wish I have my Belly Bell too.

    ReplyDelete
  3. 哈哈~~
    我昨日在看到這個, 有意思!

    ReplyDelete
  4. 嘩, 我差不多認不出是你,你是真的肥了嗎?相中人好好看呀!還是肥點好。
    ps:p也肥了,不要告訴他^^

    b

    ReplyDelete
  5. 看到相片中人我第一個反應也是HOLLY樣子很精神,很好看呀!!
    那是從心而來的美麗,很快樂的樣子。
    事實証明大家都認為你長多點肉比較好。

    ReplyDelete
  6. 星期六巧遇電子鎊,於是真相大白,肥仔九十三公斤,名符其實的肥仔,而我,原來已打破了五十大關﹗怪不得褲頭那麼緊﹗ >.<

    ReplyDelete
  7. Laugh out loud in P's last answer. Guess his "romantic" plan isn't that romantic to you...hehehe...

    ReplyDelete
  8. 對,我真的不夠浪漫...在西班牙他說想走回頭路去 Tarifa 遠眺北非,我說那起碼要花上兩天,還有那兒狂風撲面,不去不去...自此他就一直說著...你看你多不浪漫﹗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