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4, 2010

豆大的雨。黑漆的夜

下午六時眼皮不支雙腳不由自主的走到沙發,不消一會便睡去了,直至八時,太陽下山了,屋內黑漆漆的,坐在我旁的 Phil 仍在看電視,但聲音被他關掉了。七時多他試著把我叫醒,說該起來了,要不夜裡又睡不了,我問他怎麼在看默片?怎麼不開燈?他說你在睡嘛。嘀嘀咕咕的我開始埋怨著,剛才在夢裡你怎怎怎對我啊,多過份,他聽了隨隨說 my poor girl.....,我不理他,又迷迷糊糊的睡去,雙腳被他的肥手裹著,少有的暖。

快凌晨二時, Belly Bell 和 Peter Bell 仍在陪我熬夜,他,早早獨個兒去睡了。外邊,豆大的雨打在天窗上。

2 comments:

  1. 新的背景好靚呀!!!
    你可知從最初一直的看到現在,發現大家的心景都在變,當然是向好的那一個方向。
    原來在不知不覺間和你們這幾位泊友走了一段不短的路呢!!!

    ReplyDelete
  2. 新背景,新氣象 :)

    一路走來,真的變了很多,就是 Belly Bell ,恆久不變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