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1, 2010

天使的幽默

想起在西班牙認識的意籍英癡馬盧說過英國一些精彩的喜劇,在 YouTube 亂看了一通,仍未尋著,但看到這個,會心微笑。

從西班牙回到登巴小城火車站時大概凌晨四時,發現我們的巴士開不動,幾經波折才回到家裡。第二天致電車會 ADAC 請人來充電, ADAC 的黃色天使半小時左右便趕到,用了十來分鐘就讓我們的巴士起死回生,我覺得神奇非常,於是像個好奇的白痴一樣問東問西,又補充了一句︰我對汽車一無所知的。沒想到黃色天使竟回答說︰彼此彼此啦。

4 comments:

  1. 這個Do you speak English教我想起多年前到德國學德文,第三日用德文問路,對方回一句:Do you speak English?我真正知自己的德文程度了,呵呵。

    ReplyDelete
  2. 你在哪問路會有你問你 do you speak English?我在德意志前前後後住了近三年,都沒試過啊﹗ :(

    ReplyDelete
  3. Bremen.是我到步的第三天吧,遇上一位好心女士,最後開車送我到我要去的Gasthaus,而我又好大膽就咁就跟人上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