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15

終於合心

經過他這些年一到聖誕生晨或什麼特別日子,便來送我貴貴照相機 *、香水、巨型電視或什麼, 每次都被我覺得太貴太無需要或太不合我心而退貨,我總會在節日到來前提醒他,什麼也別給我買,因為我想要的,不是他用金錢能買到的 (實情是已說出口想要的,他不是從來沒聽到就是覺得不夠貴重當禮物)。

今年聖誕,我繼續溫馨提示,並說明我實在沒精神去想買他什麼。早有預謀的他,說他已想好了買什麼給我,還叫我不用煩給他買什麼,因為他不需要禮物 (wow~!!!)。

聽到他又要給我送聖誕禮物,還說我一定喜愛,我當然未喜先憂。屢屢迫供他仍不肯招認, 只說那不會超過三數十歐,不能退貨,但我也不會想退貨,因為那是我很想要的。

結果,急不及待要送我的他,讓我十一月底便打開了聖誕禮物。原來,是兩隻我喜愛的 CD﹗還有金莎與益力多﹗** 

一起快十個年頭,他,總算開始懂我了。

* 那七百多歐分期付款的照相機,完全跟我想要的嬌小型。剛。剛。相。反。﹗所以我總叫他,別再用我作借口買他想要的玩具啦﹗

 ** 金莎,雖然喜愛,但越來越不吃甜的我,極少有意慾買它。而益力多,正價實在貴,所以我都是等它快過期特價才會買來過過癮的。

補充︰他說自己不需要禮物,當然不能當真啦﹗

4 comments:

  1. 有兩隻你鐘意cd,肥仔已有進步,bingo到你心頭好啦!我妹夫送禮物比我妺,跟肥仔一模一樣,所以她的激心程度與你有得比!仲慘係,香港無得退貨呀!嗚嗚嗚!

    ReplyDelete
    Replies
    1. 嘩﹗o係香江咁樣真係好鑊下....!!! 真係防不勝防的話,就只好學習欣賞丈夫對自己的愛啦... (儘管示愛方式實在足以讓妻子吐血...哈哈)....嗚嗚嗚!

      Delete
    2. 係呀!我妹每年都吐血!

      Delete
    3. 丈夫咁愛自己,有時真係唔知笑好定喊好﹗ (不過還 afford 到的話就當然要笑啦﹗)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