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15

繼續走馬看花

雖然與老櫃子無緣,但我們當然有順便來個小旅行。老櫃子來自 Trier,這城,肥仔說要去已說了好些年。雖然知道這是德意志最古老的城市,但以前我一直就覺得,作一日遊太遠作多日遊又沒那麼多值得看的,所以一直沒讓他願望成真。

今次去了,實在覺得可以再去,或許夏來時吧。在老城泊好車,第一個景點便是這老教堂,在德意志能看到古羅馬建築,我實在是第一次 *,所以還未進去,已驚嘆︰好像去了意大利啊﹗(肥仔當然反白眼)

雖然當天狀態不佳,看完老櫃後又挺失望,但難得天公在十二月底仍造美,我們還是悠閒的在老城打了一個鴿子轉,才走上回家的路。

一路上的風景,其實也很美。 2016 年,要好好看看德意志這個角落。

* 德意志的古城名城實在多,但這些年,我遊過的,就只掘指可數的幾個。

3 comments:

  1. 既然暫時惱人事都放下,心情又好左,出去走走都好!2016年,去多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已向他宣布︰2016 為德意志年,不去南歐渡假,在自家附近遠足露營遊車河其實也可以很正﹗ :D

      Delete
    2. 贊成。我可能年紀大左,好怕去遠行!其實重點係relax及跟另一半相處,近近地都幾好!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