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4, 2012

小結

每月一小結,是半斤四兩的指定動作。三月中還罵著自己好貪那額外的兩個銅板,四月份,老天爺像說,勤勞的人有福了。寶島遊戲節目一擊 (打擊的擊) 後,新片子簡直是短而美,還讓我邊打邊笑,我跟肥仔說,這樣的四兩,真的多多無拘﹗

勞動節為自己做了個小結,四月份大大小小共三十一件,大半是笑著完成的,而肥仔,也沒覺得我只顧四兩沒顧好我們的散步時光與飯餐。三年多來,我的半斤四兩首次追貼前世的糧水,看著辛辛苦苦打打打出來的小結,心想,這幾年的努力,總算沒白費。

老天爺好像要用這個小結跟我說,四兩散盡還復來,去馬吧。於是,猶豫了好幾個月怕貴怕難怕東怕西怕左怕右的駕駛課,我終於下定決心,去馬吧﹗*

這個星期天,先去上個急救課,拿到證書的話,便可以開始燒錢駕駛課了﹗

* 當然,老實說,這也因為肥仔越來越不樂觀的情況。

4 comments:

  1. 拿到急救課證書後才開始理論課, 考完理論課筆試,合格才可開始出路面課,還未開始太燒銀紙的. 加油, 給你打氣 !
    Mandy

    ReplyDelete
  2. 好認真的考試喎, 加油!
    有銀兩剩,可以再南下去遊一遊。

    B

    ReplyDelete
  3. Mandy,我去問過,一位老師說理論可以跟實戰同步,即不用先通過筆試才上車,我也覺得這很奇怪,但她的確是這樣說的。另,我們這邊怎麼什麼都比人貴,報名費公價 300 歐,一般實戰課每 45 分鐘 35 歐,公路/晚課 45 歐,即一分鐘一歐﹗我聽說其他城鎮,都沒那麼貴的。肥仔外甥那邊 (北部),都是一口價千八歐全包,我們這邊,我聽說要二千五歐左右,考不過要加鐘的話,便更貴了....想起已肉痛....

    B, 我看以我的資質,學完了,大概已沒水腳南下....

    Millie, 這兒油費好貴....加不了太多油﹗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