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1, 2012

錯錯錯錯錯﹗

星期一又要上駕駛理論課了,開始學車一星期,仍未碰過那份五十歐的試題,覺得自己很過份,所以,雖然星期天明明想趁肥仔情況大好一起做點家務 (家裡除了亂還是亂﹗),但想想,再不開始學點理論,真的不知何年何月才有動力開始。

於是,星期日淩晨三時,吃下草本安眠丸,拿著駕駛試題,(提早)上床去,心想,讀不到兩頁一定會倒頭大睡﹗沒想到,越讀越精神,讀了近百題後,竟精神得起床去查字典、做答案卡,直到天大亮。

之後,一整天,除了跟肥仔去散了個步吃了個雪糕外,我,就一直坐在書桌前,做了二百題,改正,再把錯誤的題目抽出,複習,再製成問答卡,還有上網查資料、製作德英中生字表。

一向自以為路面知識不賴的我,二百題錯了五十三題,我跟肥仔說,他,就笑了笑,說差不多啦。沒想到考駕照除了日常的路面知識外,還要懂拖車、一點點的機械知識和各種各樣路面安全距離的計算。從我那堆問答卡看來,我最弱的,就是拖車的技巧與計算 (因為仍未學方程式,現在只能瞎猜)。

一千二百八十題試題,要全部熟讀,理論試才有機會通過,這,簡直是不可能的事﹗天啊﹗

P.S. 還好聽能幹的中國太太與小花的忠告,以英語考理論試,要不,我想我會放棄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