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7, 2012

熟女雲吞

一夜睡不了,下午請肥仔無論如何別讓他媽的電話吵醒我,於是,他索性一去不返,至晚上十時許。也好,昏睡五小時後我能清清靜靜的專心打字,打出挺滿意的一篇,有足夠時間慢慢想細細翻,毫無壓力的,早在死線降臨前大步跨了過去 :D

晚上十時許才回家的肥仔,我半句也沒問他吃過飯沒有,也沒問他去了哪或幹過啥,繼續專心的打我的字,沒想到他說,我還沒有吃飯啊 (一整天?﹗)。我問︰你老媽不再給你弄吃的了嗎?不是,只是我吃不下她油膩的東西,他說。啊,那你一定傷透你老媽的心了,呵呵。

於是,沒時間特別做飯,就來個即食晚餐,把先前包好冰封的雲吞煮一煮,再弄個麵線,加三兩條菜,可以開飯啦﹗

2 comments:

  1. 這是他的份量!? 淑女雲吞一對手掌咁大的!? 哈...哈...看來淑女煮得蠻開心呢! 好狀態KEEP 住呀! :-)

    Mandy

    ReplyDelete
  2. 當然不是他的份量啦 (他不吃掉我那份已算偷笑﹗),我們一人六粒 (每粒也是正常香江 size ),再加一個麵餅,因為是吸水超快的夏門麵線,所以上桌後他(反常的)說要拍照,我卻說起筷起筷﹗吃完了才拍,所以只剩下一粒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