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5, 2012

The Sound of Silence

當我仍在香江時他買了個新的鋼弦結他, Yamaha,百五歐,比他兩年前看上的三百八歐西班牙古典結他便宜得多,加上難得惡妻不在,當然得趕緊買啦。他的四百歐舊鋼弦結他,被他留了在大城樂器店裡寄賣,只給老闆留了個家裡號碼,連寄賣收據什麼也沒要,便高高興興拿著新結他回家去了,真蕭洒。以前的我會叫他快快跑回大城去拿張收據什麼,但現在嘛,算啦,他說一個信字就夠了,好,那就信吧。

新結他看來的確比舊的好彈,所以最近狀態漸漸好轉的他,又開始自彈自唱起來。今天晚上他練習這首歌,雖然他彈得斷斷續續很不純熟,但的確唱得很好聽,把我帶回去從前歌聲滿屋的夜裡,真好。

3 comments:

  1. 一個看得人很開心的 post. : )

    下次 post Phil 自彈自唱的 video 吧, 很想看呀!!!

    從法國來了新加坡的 K

    ReplyDelete
  2. 剛與馬田一起看, 他開心大叫:蛋糕, 蛋糕 ! 我就話是Holly 蛋糕. 再一起看這video, 我懶投入地輕輕拍著手, 誰知馬田看得聽得投入, 我一開始拍手, 他就按著我對手說: nicht 拍手 ! @.@

    Mandy

    ReplyDelete
  3. K, 你轉了去新加坡??那邊應該會比較好吧﹗

    他彈得流暢一點再說吧,我不想趕客 ;P

    Mandy,沒想到馬田那麼投入﹗哈哈﹗下次去你們家叫肥仔把他的結他也帶上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