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6, 2011

擺檔

說去跳蚤市場擺檔,說了大概一年吧?過去一星期終於在家裡和儲物室翻了又翻,翻出一堆我們已不需要的東西,肥仔本來只徘徊在說說算的層次,沒準備真的要擺檔,但見我在客廳堆出一個小山脈來,也開始把看得不順眼、一早想丟掉 (卻被我禁止) 的東西,都堆到那小山脈上。

那小山脈的東西,肥仔總說是沒用的廢物,而我,三年來在跳蚤市場歡天喜地買的,就是別人可能也覺得沒用的東西,我帶回家裡還是一直用著,其中有些更仍非常喜歡,所以我覺得,看上去再沒用,只要完好,用還是有的,只是我們不再需要它們而已。

擇日星期六在格根流小鎮的跳蚤市場擺檔,大肚子珊娜也來湊熱鬧,希望天公看在漂亮大肚婆份上,別下雨,送我們一點清風幾朵白雲,讓我們過一個既忙碌又開心的週末吧﹗

星期五要為跳蚤市場作最後準備,也要為迎接我們的一個半客人而大掃除和買菜,我肩上的三針傷口識趣的開始隱隱作痛,讓我明天可以大條道理充當指揮官了,抵讚﹗

第一次擺檔,好興奮啊﹗

4 comments:

  1. 我跑了半個地球過來和M一起,其實真的沒什麼帶衣服。我也不需要怎樣見人,所以妹子來NL時買下的,都給她帶回去。

    昨天我在收拾,其實我的夏天衣服只有不足兩格(我們的大衣檳,八成都是m的西裝,恤衫,西褲,TEES,朋友都說我不像樣)。但是,不足兩格的情況,一邊收一邊想死,這麼多衫點算好?我又得一個BODY!

    很多都很新,一個夏天穿不到一次。m說明年queen's day也去擺檔,我也想好呀好呀!

    祝你們生意興隆!

    ReplyDelete
  2. how great it's to sell stuff in a flea market at the blink of your eyes. here in town, everything costs humungous amount of money.

    ReplyDelete
  3. 個天好陰,阿司機大佬又唔肯起床.... >.< 我仍在等待開檔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