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0, 2011

好餓...

最怕夜半醒來再睡不了,還要肚餓,還要不想開火煮食... >.<

前天的晚餐,香腸茄醬意粉,因為我煮了三星期的菜,已搞不出什麼新意思了,所以只好把肉醬意粉改為香腸意粉,想應該不會不好吃 (我對自己的菜要求實在太低...),跟肥仔說,沒想到他*竟*反對﹗理由是香腸怎能跟意粉放在一起?(天啊......) 我用他平常取笑別人的話回敬他︰鄉下人不會吃他們沒見過的東西。這當然是激脹,而他,當然也上當了,於是,最後腸少菜多的意粉做出來,這位鄉下肥仔還是大口大口的吞下去,我趁他吃得滋味,問︰以後香腸還能跟意粉一起煮嗎?可以可以,嘿嘿嘿‥‥他暗笑道。

昨天去買菜時因為已煮意乾塘,所以他要什麼我(差點)都說好,最後嘛,肥仔獅子開大口,說要吃盒大肉少的 king prawns 。我這個巧婦想了又想,最後說,不如煙三文魚啦,特價呀﹗做沙拉健康呀﹗於是晚餐桌上,才有點新意。

看完這位仁兄介紹的各種熱帶菜色,更餓。下週末在跳蚤市場擺攤成功的話,就去俄羅斯超市買點蝦來個醉蝦吧。沒紹興酒,用什麼洋酒好呢? Amaretto 會不會太甜太怪?

5 comments:

  1. this photo makes me what to proceed to the fridge for something, though it's midnight now...
    *drumming*

    ReplyDelete
  2. 睇左個位仁兄介紹的Laksa,好嬲呀!!!!有得睇冇得食!!!!你地下週末擺檔?我又嚟!隻佬走左啦,我一個人好悶

    ReplyDelete
  3. 我看一個住在德國的HK師奶的VIDEO,她好多時無紹興酒,都用RUM酒代替的。RUM又易買呀,試下啦。

    meg

    ReplyDelete
  4. Dora, you should get something to eat next time, doesn't matter even if it's midnight, you're so skinny :)

    Sanna, 下星期六見啦 (希望天公造美)﹗

    meg,等我遲 D 試試先。

    ReplyDelete
  5. Holly: Ha, you're the ONLY person (except for my mom) who use the word "Skinny" to describe me -- LOL :)
    I don't get bothered by weight (after 20 years of brutality, I have really learned to "f---" it). What stops me from eating at mid-night is that thought that I have to brush my teeth again. That's the hard part to overcome. *laz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