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2, 2011

Button up!

到巴登小城取昨天訂購的德語課本,順道到城東的二手店逛逛。平日都看杯碗煲碟,但今天,我卻被那幾小盒的鈕扣迷住了。選了一手滿滿的,問店員多少錢?她想了想,一共一歐吧﹗便宜得讓我以為聽錯了。

本來為著他媽的電話留言氣難下,不能叫人家閉上臭嘴,只好關掉電話錄音機。現在看著閃閃發亮的鈕扣,一切又好像沒什麼關係了。

我想一點點的儲夠材料,再買台小衣車,那便可以自己創作點小東西了。

但好的車衣該具備點什麼呢?非電動的古老衣車又怎樣呢?上星期六看到一台二手雜嘜電衣車,才十歐,但買過漏水二手攪拌器後,我對二手電器,有保留。

4 comments:

  1. 我在HK時,深水步的布又平又靚,DIY的用品又多又齊,但我什麼也沒買,因為我不知做什麼好。
    好後悔,回到NL,IDEAS就bang bang聲咁黎!

    我覺得衣車有基本線路,有做button hole的功能,假如有些少簡單的「閘骨」就好夠了。我的衣車有十幾廿種線路,八成都沒什麼機會用。
    有陣時,LIDL/ALDI會有的,留意下,我上次看到大約六七十歐。二手的我沒買過。

    加油,happy sewing。

    ReplyDelete
  2. 你竟然沒買布?﹗ o_O

    我想我要用一年左右,再回港一次去買布,才夠材料開工﹗

    ReplyDelete
  3. 有買一塊深藍淨色的,我妹給我買,叫我做點東西給她。
    你想做什麼,要儲年幾材料咁厲害?

    ReplyDelete
  4. 其實暫時沒什麼特別想做,只想隨緣的找些小鈕扣什麼,材料夠多又找到好衣車,便想想有什麼可做。

    因為慢慢無所謂的儲,所以才需時囉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