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0, 2011

火星人的記憶

人家說男女有別,如來自兩個不同的星球一樣。回來再跟這位肥火星人同住,我發現他其實是有記憶的生物,問題只是記什麼不記什麼....

肥火星人記得︰

- 他的列日鬆餅 (Lütticher Waffeln)、
- 他媽的無理要求、
- 他的香蕉和西瓜、
- 他的咖啡本週特價、
- 我朋友的表妹想集德意志郵票、
- 黃太太喜歡貓頭鷹、
- 我要求一隻新的婚戒 (記了兩天,好像又忘了... ~_~ )、
- 他想要而我極反對的新廚櫃、
- 他要減肥 (在我面前)、
- 不停提醒我他幾星期沒吃飯後甜品了、
- 家裡雜誌架需要修理‥‥

肥火星人不記得︰

- 買菜的購物單、
- 買東西要看價錢、
- 天陰要把車窗關好、
- 他自己的藥單、
- 我要他替我找的鎮內牙醫 (說了十萬次)、
- 這兒沒有適合我的德語課 (說了十次)、
- 我需要學開車、
- 自己沒有錢 (也可能他覺得有一千歐已比負一千歐有錢得多... ~_~ )、
- 我們急需的一個鞋櫃、
- 我有半斤四兩要照顧、
- 他要減肥 (在他的至愛 waffle 、麥噹噹、香腸、蛋糕面前)、
- 我也會肚餓 / 想吃、
- 我不肥,更不需要陪他減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