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8, 2011

畫出腸

再次回到德意志家裡,我跟友人說,我覺得自己像個 tyrant 。每天好像不斷聽著自己說我要這樣我要那樣,你別這樣你別那樣‥‥他當然非常服從。新賬其實這兩天才算消化了,氣仍未順,但覺得他大概已受夠了懲罰 (即我的脾氣) ,便下定決心歡歡喜喜跟他去爬爬山。路上我說我好喜歡那些野花,他「鵝」了一聲,繼續前行。我再說,我真的很想要那些野花﹗他又來一聲「鵝」,再繼續往山上爬‥‥ ~_~ 之後我停下了腳步,明確的大聲告訴他,你替我採那些花可以嗎?他從老遠回頭看著我,問︰你要為什麼自己不採呢? (天啊....救命啊.....)

之後,他才順著我意替我採呀採,採了一小束。

9 comments:

  1. LOL (sorry can't help)

    ReplyDelete
  2. hahah,不光是死肥仔的,所有男人都是這樣。
    我記得朋友說和男友行街,見到一個爛鬼key chain說好靚呀,走了很多條街,她仍說那個key chain好靚呀呵。男友說哦係啊。然後朋友停下來說,咁你可唔可以買俾我呀?

    真相大白。

    那晚B說,我什麼也為你做,不過你要告訴我,做什麼。

    ^^

    ReplyDelete
  3. 係呀係呀,若只此單,當然不光是死肥仔這樣。

    我隨時可舉100個例子,下省1000字,慳番啖氣同你地8仲好過。

    ReplyDelete
  4. 我什麼也為你做,不過你要告訴我,做什麼
    阿聰老早這樣說過,我也老實不客氣了很久。
    男人是沒有暗示的。

    ReplyDelete
  5. 當時我,真的不覺得好笑....以後真的有排畫....真沒趣.... ~_~

    ReplyDelete
  6. 女人(們),不要以為男人一旦成為妳的伴侶,就會擁有探測別人心底話的超能力,除非妳一啖食咗佢,將佢變成妳肚裏面條蟲...

    女人的所謂暗示,有時(很多時/經常/每一次/...)對男人來說,是謎;這個謎有兩個層面:一,妳在說甚麼?二,有話為何不直說?

    如果不直說是因為矜持,請將矜持一直保持到最後,當男人不明白妳的暗示時,不要發脾氣。(我可不是說妳,呵呵。)

    ReplyDelete
  7. 嘻嘻,對啊,帆,所以這幾天,我要什麼不要什麼都直接說,逛起街來特別爽﹗

    ReplyDelete
  8. 你的神氣在字裡行間回來了,是好事呀。
    脾氣連詢息清晰地發放,也是好事。

    願你一切平安,他的家人都似返個人啦。

    eva.

    ReplyDelete
  9. 謝啊,Eva。我會好好的,但他的家人,再願也不會似返個人的啦,算罷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