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1, 2011

好囉...

好囉,自己感冒了幾天 (三年來首次,都怪我烏鴉嘴﹗),又花了好些時間陪伴不舒服的 Phil ,這一天半以來為二千一百多條日趕夜趕,在死線降臨前十分鐘想告訴班主,能否通融一小時?沒想到一開郵件,傻了眼,有點不能相信,我竟搞錯了日子,幾年來還是第一次,原來我還有。一。整。天。的時間﹗真的好囉...(深深的舒一口氣...)

我把日子看了四遍,但仍覺得難以置信...我怎麼可能搞錯的呢????實在太不專業太不專業了‥‥

雖然還有一整天時間,但早一天完成早一天安息。完成了就去弄個無蛋蛋糕吧 (因為家裡剛巧沒蛋),草草的充當 Phil 的牛一禮物,嘿嘿。

4 comments:

  1. 保重呀!不舒服不要吃那麼多油膩野啦, 清清地快D好, 雖得完稿,有時間多睡一點吧!

    ReplyDelete
  2. stay healthy and warm.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