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3, 2011

總有一天的今天

王天不負有心人,終於,我們成功了﹗

儘管烤不成我本來想烤的檸檬 muffins,儘管我們在屢試屢敗後一點信心也沒有,但最後這些 cupcakes ,意想不到的成功,幸好找到這個一點也不複雜的食譜

我們的烤箱,大概火力不太好吧?菲比的食譜說只需烤七到十分鐘,我們的 cupcakes 卻在裡頭待了十五分鐘才出爐,又或者,我們新手糊里糊塗,把烤杯都盛得太滿了,最後人家能烤出十二個,我們卻只得十個,時間也多用了五分鐘。烤了十分鐘後我們開爐視察,小蛋糕中心竟還是水汪汪的, Phil 繼續跟我一起蹲在烤箱前密切注視 cupcakes 的上升情況,一邊自言自語說,怎麼我們烤什麼都不成?我們真的那麼不行嗎?之後看我氣餒的看了他一眼,又連忙補充說,不怕的,總有一天,我們一定會成功的。那個總有一天,聽得我更氣餒,沒想到那一天,原來就是今天 :)

小蛋糕烤好了後趁熱送到能幹的中國太太家裡,就吃而言,孩子最誠實,看著她家的小姑娘一口接一口的把蛋糕送進嘴裡,我知道,這次真的很不錯,嘻嘻﹗

3 comments:

  1. 睇相都想食,真的似模似樣喎^O^

    B

    ReplyDelete
  2. 好野!!!呢個檸檬 muffins好吸引!等我都試下!我都要衝出baking的障礙!

    ReplyDelete
  3. B & Sanna, 對啊,真的挺好吃,不過很鬆,便紙包蛋糕,我還是想做 muffins ,實一點吃得滿足一點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