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4, 2010

幾則

眼球離奇的感到壓力,可能電腦畫面太白了...還有兩天,要趕好兩份稿子,雖然死線在下星期。星期天蘭西著陸德意志,山上的櫻桃不知熟了沒有?無論如何我已選好了偷櫻桃的袋子,哈﹗

* * * * * * * * * * * * * * * *

加料字條貼了一天後,第二天一早綠森林太太竟親自上前跟 Phil 說字條不是她寫,我們這個平日撞口撞面我們主動跟她打招呼她也不回一句的鄰居,該學句中文︰此地無銀三百両。第二天我們貓捉老鼠我貼她撕的來回跑了三次,共貼了五張字條副本。深居簡出的我雖然覺得這個 little mean game 挺好玩,但再沒氣也沒時間跟這個無名鄰居玩了,於是用膠紙在信箱門的前前後後繞了一圈,把字條牢牢的貼上,看她怎撕?最後真的撕不掉,一直留到現在。 Phil 一直搖頭說我不該,我決心玩野,他管得了嗎?好,就貼它兩星期再算,I'm so mean﹗哈哈哈﹗

* * * * * * * * * * * * * * * *

土耳其先生在我們處理完兩大桶紙垃圾後,偶然跟 Phil 聊起我們車上的凹痕, Phil 說是年前倒車時看不到一道奇矮的牆而撞凹的,難看死了但仍在找較便宜的工場修理。沒想到原來土耳其先生是汽車技工,在 MB 當過新車出廠前補痕的工作,他主動說趁天氣好他替我們修吧﹗我最怕人家的好意,我們無以為報嘛,但 Phil 就說好吧, let's do it! 到店裡買好材料兩個男人一老一青便一股勁的蹲在路邊弄,土耳其先生主力弄,Phil 像小助手一樣在旁看著或給大師遞東遞西,我後來下樓再看,凹痕已大致不見了,但土耳其先生仍不滿意,他說一丁點的瑕疵上色後也會很明顯,於是一直用水磨沙紙輕輕的磨呀磨,像藝術家一樣,因此我稱他作大師。大師從下午三時一直又蹲又坐又跪的到晚上九時,後來還替我們的半邊車打了蠟,用的是他自己的蠟水﹗之後見天開始暗了涼了,才肯說差不多了,收工啦﹗我們到後來才知道他不能蹲 / 跪太久,因為兩個膝蓋都動過手術,但他就掛著他白胖胖的可愛笑容,說沒關係的沒關係的。

* * * * * * * * * * * * * * * *

心情滑落了一星期,吃少了,指甲又開始生病,十指痛歸心﹗ >_< 努力把心情往上推之餘,也要緊記密密吃呀吃‥‥若可以不洗碗就更好﹗

* * * * * * * * * * * * * * * *

六月飄雪,漫天都是白白像綿花的東西, Phil 鼻子流呀流了兩天,終於發現他的花粉症又回來了﹗自他兩年前發病後他的花粉症便消失得無影無蹤,他也不再 ticklish 了。我以為將會一世如此,沒想到花粉症突然回歸﹗他咒罵了一個下午,我卻說那是好兆頭啊好兆頭啊﹗

5 comments:

  1. good sign good sign ;)!!~~~
    eat well ah ;) I often find a good mood and health (phy and mental) starts very simple: a good meal and enough rest. :)
    take good care... add oil add oil...
    wish you an awesome time with your friend and sincerely wish the allergy will bring back phil's happy spirit and self.

    ReplyDelete
  2. 洗碗於我而言是蠻therapeutic的,真命賤呀!

    ReplyDelete
  3. 指甲生病唔係講笑的,細菌感染手尾好長的,最好去睇吓醫生,洗碗記得戴手套啊!

    d八婆隣居下次見到你實走夾唔抖啦...

    ReplyDelete
  4. Dora, thank you :) I just had chicken wings for breakfast today! =_="

    Kikare,洗碗這回事,真是又愛又恨,愛洗完後的乾淨與滿足,恨它們的排山倒海﹗現在手指痛,尤其抓緊碗碟起勢洗時。

    Yaya,你罵人總是那麼到肉,哈哈。我今天看到有人簽名了 (一個紅色的笑哈哈),真是人善被人欺。

    我知指甲生痛唔係講笑的,醫生開的又是天價藥,所以只好吃好一點,希望幾個月後沒事啦﹗ :)

    ReplyDelete
  5. "眼球離奇的感到壓力"也都要好好的注意一下呀!!!Take care!!!

    P.S.甜品樣子很好,跟我在餅店買的一樣!!
    甜點讓人幸福,祝你天天都幸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