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5, 2010

My Serradura, again!

趕及在 Phil 的小姪兒到來前做好的兩杯 (不夠忌廉多做幾杯),靈機一觸就地取材想到用家裡的杏仁作隔水層, Phil 說很不錯,小姪兒問我是不是在宜家餐廳看到後照版煮碗?他看到 Phil 自製的廚櫃也說他認得那是宜家貨,這個十四歲卻比 Phil 高大半個頭的孩子真會逗人。

草莓季節剛至, Phil 跟父母叔叔姪兒到草莓田摘了一盒回家,2.5 歐一盒,田裡吃的完全免費。我說還不算甜啊,拿了四顆去做布丁,大孩子與小姪兒只三兩分鐘的功夫,我轉頭一看盒子已空了,他們一大一小二口同聲說草莓是會吃上癮的﹗

3 comments:

  1. These treat look great!!!!!
    I'm sure Ethan would love that that! Good Job!

    ReplyDelete
  2. 睇落幾吸引播, 你個小肥仔一定好開心, 日日食兩杯, 哈哈!!!
    煮野食係會上癮架,越整越向高難度出發,好快你就會成為高手!

    ReplyDelete
  3. 嘩﹗Lu,你是大師耶﹗給你讚真讓我心跳加速面紅耳熱﹗

    Millie,日日食兩杯,想創他﹗我現在常常說,喂,我今天做布丁,你不用買(飯後)糕點什麼了。但最後我卻總說沒時間做不了 :P

    有時候熟手了,真的想多做一點,但一想到事後清理,我又退縮了﹗ >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