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5, 2010

My little jasmine

我的小茉莉,竟長出葉子來,真神奇。

5 comments:

  1. 長新葉,就要快點下泥啦,現在長期泡水新葉的營養都是靠舊枝的。
    舊枝的底部有根/水根嗎?
    找點泥種下去,趁夏天的溫暖讓它快高長大!

    B

    ReplyDelete
  2. 沒有根...一直也沒有根,很奇怪呢﹗所以我怕一下泥裡便會 (又) 一命嗚呼﹗ :(

    我昨天跟蘭西行山竟發現歐洲也有茉莉﹗但當然沒中國茉莉香﹗

    ReplyDelete
  3. 白色觸鬚的水根也沒有嗎?
    但無論如何,也是時候下泥種啦.

    ReplyDelete
  4. 水根?? @_@ 我今天見它出了四片大葉和兩片小葉﹗我真的怕它下泥後會死....

    ReplyDelete
  5. 唔下泥遲早都死,不如你下泥,但保持泥的水份非常濕潤.

    如果最後死左,咁就下次找人帶過枝比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