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Shoot!

中學時踢過一會兒足球,但其實我從來都不看足球賽事,也沒有什麼喜愛的球隊,可能因為家裡從來沒有收費電視,更可能因為我的波癮真的不大。今年世界盃開鑼,先有蘭西在,跟 Phil 一起看,我主力做飯,聽他們的喝采其實比看現場更過癮。

蘭西走了後,Phil 一個人繼續看,我時看時做飯,聽著他一個人靜靜的看,感覺有點失落。於是,逢有要看的賽事,決定不做飯了,隨便吃點什麼,就一起排排坐睇波。德意志對蠻國那場,大孩子跟長石溪醫院的大顆兒約定一起看,要我也一同過去,但不知是最近太累還是怎麼,我就是腳浮浮走不動,有些賽事 (跟北歐那童話式婚禮一樣),未看到中場我已呼呼睡去了。

樓下樂太太的陽台連車子掛了不下十張德意志國旗,但原來她只看德意志隊,德意志輸了給蠻方,她也死死的,聽到 Phil 是半個蠻族,破口就罵話不投機半句多,反是她的紅髮小兒,跑三層樓上來送 Phil 一個巧克力甜桶,好可愛。

我們只要是好波的都會捧場,生活在歐洲沒有時差場場免費直播也不看世界盃,實在有點說不過去。

7 comments:

  1. 對!
    本來我都不看的, 是m和妹子在看
    後來想想了, 唔洗錢就睇下啦

    他們看波, 我看靚仔 (如果有)

    meg

    ReplyDelete
  2. 有啊,巴西的 Kaká,靚仔到呢~~~尤其他為隊友出氣而贈 Ivory Coast 球員的一下 "批掙",超型﹗我昨晚整晚讚他靚仔, Phil 看著巴西勝三比一也拉長著臉 XD

    ReplyDelete
  3. 我一場也沒有看,我們是異類,家裡一直沒有電視機。現為了我學德文,正物色二手的舊款電視機,大大舊的那種已絕跡市場,hi-tech的LCD我們又用不著...

    ReplyDelete
  4. 去 http://kleinanzeigen.ebay.de/anzeigen/stadt/mannheim/ 看看,幾乎要乜有乜,又不用跟人競投,我的二手爬山單車也是從這兒買回來的。

    ReplyDelete
  5. 不過沒有電視也是好事,不用付 GEZ 電視稅嘛﹗很多節目其實上網都能看到,我其實也很少看電視‥‥除了最近‥‥

    ReplyDelete
  6. 我們家的電視是香港帶來的
    哈哈哈

    平時絕少開, 不過m要看體育節目, 所以也付錢申請了個收費電視
    前幾天第一次下午看波賽
    我竟然........竟然.....................唔識開電視呀!!!

    ---

    聞說卡卡除了靚仔更是好仔
    他老婆好像一點都不美麗, 不過識於微時, 一直相親相愛
    又聽說他將處子之身留在新婚之夜

    (都是我妹說的, 她是卡卡的super fans)

    meg

    ReplyDelete
  7. 為何要從香港帶電視到荷???

    我其實也不會調我家電視的台‥‥所以突然沒了 CNN 和 BBC 兩個英語台,Phil 又老說調不到 (我覺得他是懶試),於是只好順其自然,焗著看德語台。

    原來卡卡咁好仔?下次見他上場,真的要(再)多讚幾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