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紀念那天

兩年前的今天,我們結婚了,在相識十一個月以後,今天,結婚兩週年紀念日,我九時半便醒了,全身為著昨天坐在車子裡跑的八百多公里路仍在喊累,開車的 Phil 知我們 ( 小姪兒 + Phil爸 + 導航員 Holly ) 都不想呆在豆丁小車箱裡那麼久,所以一直盡可能跑 150 - 170 kmph ,連路經我的 IKEA 也不肯停車小休,最後還是在車裡呆了八小時才完成全程。老天,真希望 Phil 的姪兒快高長大,以後可以自己坐火車來跟外祖父母過復活節就好了﹗

結婚紀念日並沒任何特別安排,本來想給他買隻巧克力兔兔作禮物,紀念兩年前的那天他勇敢的帶著一大堆兔兔從德意志飛去跟香港的我結婚,但想想他現在的大肚腩,算了算了,也許明年減肥成功再送吧。醒來睜開眼睛後我搖醒仍在呼呼大睡的 Phil 跟他說結婚紀念日快樂啊,半睡半醒的他用了兩秒發出 mmmmmm 的聲音,當是說過了,結婚紀念日快樂啊。

夏天來了,晚上開點窗子睡也不覺得冷,早上起來陽光鳥語悄悄的流進小睡房裡,離家不遠的教堂準十時響起鐘聲, 4.12 ,Ostersonntag,結婚兩週年,突然又想起去年十一月在晚餐桌上跟 Phil 許下的承諾,以後一起在德意志好好生活,是苦是甜也好,不要再想回香港,也不要再天各一方了。

6 comments:

  1. 啊!我記得這隻復活兔啊!你之前好似也post過的。轉眼間,原來已兩年了!祝你們繼續快快樂樂地在一起,慶祝十年、二十年、四十年、六十年...:-)

    ReplyDelete
  2. Holly,

    Happy Anniversary!

    Sharon

    ReplyDelete
  3. 對啊,就是那隻兔,現在一進大小超市它便像無處不在的,它是小孩子在復活兔,對我卻是結婚兔。

    感覺上真的不像已兩年,Phil 還以為是一週年﹗一週年我們無法呆在一起,所以兩週年該記一下。

    ReplyDelete
  4. Things is getting better and better.
    Love the 2 of you~

    Hazel

    ReplyDelete
  5. Hazel, I'm just hoping for the best but trying not to think (= worry myself sick) at all!

    ReplyDelete
  6. love from sweden from all of us:)
    happy anniversary!
    /evaffy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