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8, 2007

空運到港

小侄女們一看到巧克力兔兔,馬上興奮得尖叫起來,之後整晚的氣氛變得輕鬆而溫馨。小孩子在關係複雜的二十多人大家庭裡所起的魔力,真的不能小看。

大主角 Phil 昨天終於到步,飛機一大清早著陸,但等了兩個半小時才拿得到行李,弄得一整天密麻麻的時間表大失預算‥‥因此要不計成本的狂打的 (太子>>西貢;西貢>>大埔;大埔>>西貢;西貢>>上水),也因此在時間安排上給了我一個很好的教訓。

還好最後重要的都完成了,次要的待今天再續繼。

Phil 昨天是名副其實的大主角,先前老人家說他窮沒錢沒房子這些好像都不算數了,一見到人,非常受落。全家異常準時的出現 (反而是我們遲了兩小時才到奶奶家);在家裡向長輩敬茶, Phil 跟著我一起叫 "阿麻喝茶"、"阿爸喝茶",覺得他又可愛又攪笑;起初他見老爸選擇坐車而沒有跟我們一起步行往酒樓,開始擔心自己不受歡迎,但到了大家開始對他問東問西、老爸奶奶長兄們一起教他用筷子、小侄子侄女們不停走來要跟他講英語時,他慢慢的放鬆下來,加上他平日健談而友善的性格,就是與只會簡單英語的哥哥們,仍說笑自如,用不上我這個後備翻譯。

吃過這頓十二道菜的晚飯,老爸爭著要去付賬,我在眾兄長無間斷的提點下開始摸出老人家的脾性,馬上說不用了,由 Phil 來吧,一語定音,老爸好好好的邊點頭邊走回自己的座位去。

雖然還沒往註冊處正式簽紙,但經過昨夜,在家人面前,我們已結婚了。

5 comments:

  1. 真好 :)

    我已在你們的大囍日請假來觀禮了。到時見啦。:)

    ReplyDelete
  2. so sweet;) your family especially your father and the kids must love Phil!

    don't worry about internet, you2 own the whole universe! but i still hope that you would be able to post your wedding pictures...

    happy honeymoon too!

    ReplyDelete
  3. 當日一定到, 希望到時有陽光, 等你地可以拍o的戶外靚相! 呢兩日好好休息啦!!!

    ReplyDelete
  4. 幸好那天我跟林扔趕得及在簽字前進來,看到動人的一刻。你們當天是最美最漂亮的一對新人啊!第一次見面就在你們的註冊禮上,在場都是他們的親朋好友,我倆初時感覺是怪怪的,過後感受婚禮的溫馨場面,又覺得一切都很真實。blog和真人的holly& phil都是個很真很友善的人,很喜歡你們。祝 永遠快樂。
    遺憾是看不見belly bell,掛掛牠。

    ReplyDelete
  5. 知道你可能要過一排先上倒網!都係留個言攤凍等你!:)

    最後holly都選了合身的紫色裙,好靚!phil果然係令家人一見放心的品種, 合照時我挽了他手臂, 因為他說"i won't bite!" 好可愛~hahaha~

    世界真細小又一明證...再婚禮上看見hazel是大驚喜!好消息是他跟我best frd, 即他男友復合了,舒了一口大大的氣。

    願大家都永遠幸福快樂。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