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4, 2009

夏來了

電視新聞說春天終於來了,看著廚房的溫度計,攝氏十八度,老天這幾天好像突然熱起來,和和暖的有點像初夏,所以我春夏不分的對 Belly Bell 說,夏天終於來了,之後拖著牠一起到陽台去看書喝咖啡吃沙拉,起床後的一整個*夏*午,都在陽台上渡過。

這兩天再沒事忙,除了書裡的情節外一整天唯一感覺到的就是已長大成形的四隻智慧齒和雙耳內的高頻率噪音,痛得幾夜也沒睡好,連 Phil 也沒心情看望了。人在歐洲 Phil 又不在身邊,我只想把自己摺埋在家,阿斯匹靈幫得多少也好,就是不要去見人去看醫生。去年危機時期的勇都不知哪裡去了,或許跟雪一起溶化了,又或是因日子過得安穩已一去不復返。

答應自己吧,下星期無論如何也要鼓起勇氣單人匹馬去找牙醫把它們狠狠拔掉,再去找耳科醫生問問自己是否快要失聰了。

夏天終於來了,真懷念以往跟朋友游泳遠足的日子。

7 comments:

  1. what salad were you eating?

    hey we have summer here too today! so happy:D ff+yy are playing picnic on the lawn, taking their dolls to join. i think i'd go outside to fry myself too!

    yes holly, please go to the doc!

    eva.

    ReplyDelete
  2. 我那個亂來沙拉是我的唯一出品(因為只會做這個),材料包括︰青瓜、蕃茄、玉米、白磨菇、kidney beans、鹹味牛奶軟芝士(用山羊芝士會更香,但比較貴),再加點黑 olives ,材料份量其實非常隨意,喜歡的話又可以加點火腿絲,不用任何 dressing,拌一拌便可以吃,既方便又飽肚﹗

    看醫生,我的勇氣指數仍未達標‥‥唉﹗

    ReplyDelete
  3. 耳鳴?是不是沒有好好作息睡覺?我以前也試過連續一星期雙耳Veve作響, 在睡夢中也會驚醒。要好好休息呀!不要把身子搞壞啊...

    ReplyDelete
  4. 這麼快便可以享受夏日天氣,真好!我們這裏過兩天還會下雪呢!!!:-(
    天氣好的時候,我喜歡去散步,穿着大衣也要去散步。曬曬陽光,抖擻精神……行下行下,甚麼壞心情也隨之淡化。Holly,病向淺中醫啊!好好保重!祝好!

    ReplyDelete
  5. Jane, 我的耳嗚了差不多半年,休息足夠與否並沒什麼分別,最近鳴得真的有點過份,連看電視時也能聽到,可能是撞鬼了﹗哈﹗

    鳳凰藍,怎麼還下雪?都已四月了﹗祝地球另一邊的你快快有夏天﹗

    ReplyDelete
  6. 你要睇醫生呀, 我上年一口氣脫了3隻智慧醫, 其中有一隻是要開小小刀的, 但不到十分鐘已3隻牙到墓地了, 而且只有打麻醉針是有少少痛, 之後都不痛的. Holly 我是個打針也會怕的人, 我說不痛, 所以你不用怕

    P.S 有位丹麥護士教我, 去脫智慧牙前一小時食一兩粒止痛藥 (跟據藥的包裝上指示), 有助放鬆口腔,令你平靜點. 我當日也跟著做, 很有效. 你也可以試試呀.

    ReplyDelete
  7. 我今天想了一整個上午該不該跟診所預約個時間,最後卻去了找周公﹗知道不痛的話,我會多點勇氣的‥‥謝謝你,Grac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