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2015

只有我和他

其實老人已走了快兩星期,我好努力提起精神,但最後,還是覺得有點吃力,因為累,因為仍睡不好,累得本來說好了的旅行,在左思右想後,也不想去了。

於是,我不斷給自己做熱湯麵,以雞湯或老火豬骨湯作湯底,美味湯麵永遠是我的故鄉,吃了好幾天,終於提起了點勁,拿起放下已久的素描筆,把七月份開始畫,土耳其先生與他媽媽的畫像,完成。

星期一還用了博友的食譜,自家製起雪菜來 (仍未知是否成功,但已萬分期待﹗)。

菜還是照舊要買,雖然買菜的次數跟之前相比直線下降,但身心仍異常疲累,人總放鬆不來,中午醒來常發現自己的拳頭緊緊的握著,有時候累得好像沒怎睡過一樣。前天晚上十時多在沙發睡著了 (我難改的惡習﹗),一個多小時後以一聲 Get Out! 把自己從噩夢裡喊醒,也把身邊正在看電視的肥仔,嚇了一大跳。肥仔說,你剛才叫得好大聲啊﹗我說,我夢見自己跟你和你父母搬到更大的房子去一起住,看著一屋的儲熱式電暖爐如巨無霸般大已非常擔心,之後到來的訪客原來是小人渣,我想推他出去卻推不動,你又站著不幫我,我想叫他離開卻又發不出半聲,所以最後只好用盡氣力,大叫了一聲 GET OUT!!!



他看著我那個半夢半醒仍在害怕的可憐狀,再次鄭重的告訴我,以後,他不會再讓他的家人傷害我;以後,就只有我和他,他的家人都不算數了。

我沒作半聲,只點了點頭。他,早已知道我的無聲回應,其實代表 time will tell 。

3 comments:

  1. 老人家已去老人院?

    ReplyDelete
  2. 你附近有冇浸温泉+sauna嘅地方,可以幫助靜心、減壓架

    ReplyDelete
  3. Petite Belle,鬧劇一場....

    Li J, 我們有去泡啊,老人自行遷出老人院後的第二天,我們累得完全不知所措,所以去泡了三個半小時﹗明明不太愛溫泉的我們都覺超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