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1, 2015

精神逃離

自從把大堆旅遊書帶回家後,我跟肥仔都不約而同的在幻想,春花開時要到南意走走。想得也挺仔細的,我們這回要飛過去 *,要租小屋 / 房子,不太貴的話也租一輛小車好不好?還是來個遠足假期?最好可以去兩星期,他說。我說能出走十天八天已偷笑了。我只想待在一個地方,大概會選個遊客不多的中 / 小城吧?就好好的在那兒「住」一下,不要再走馬看花了好不?

一說起旅行便精力旺盛的肥仔,聽到整個行程只待一地,本來覺得有點掃興,但過去幾年的共同旅程,實在叫我累了,就算十天只走兩、三個地方,對我來說都是太多、太走馬看花。我曾跟他說,我去過又最回味的旅程,是在伊斯坦堡獨自渡過的三星期,只在舊城區亂逛一通,新城連半步也沒有涉足。

送走老人後,能否出走一下獎勵自己?

[圖] 去年夏未的克羅地亞之旅,十 (還是十一?) 天走了好多個地方,還要自駕南下,整個旅程最難忘的除了克國的甜美蕃茄與海產,就是我們的馬不停蹄。

* 選擇飛,尤其到意國,因為我有時仍會夢到自己的車子被人偷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