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2, 2015

今宵 Max Raabe



這幾天都不斷吃自己喜歡的東西,三天內竟然吃了兩次雞全翼,先試像 KFC 那樣炸,失敗,原來油不夠多粉不夠厚是完全沒希望的 (所以真的很懷念 KFC),第二次再接再厲,做萬無一失的鹽焗雞味,因為夠耐心等它們出爐,所以二十分滿意。還有冬菇大白菜,還有丁丁麵,還有已好久沒喝的橙汁,我三天 KO 了一公斤,混白酒加有汽礦泉水,肥仔試完沒興趣再來一口,因為在他,實在不夠甜。

當然還有,我喜歡的音樂。已好久沒有聽過自己真正喜歡的音樂,前世從香江帶來的 CD 一大盒,好久都沒碰,因為都是叫人傷感的歌。家裡從來不缺音樂,只要肥仔在家,便會全天候播放,從意大利歌劇到 heavy metal,樣樣齊全------ 除了 Max Raabe 的二三十年代懷舊德語歌。

沒有 Raabe,因為肥仔實在受不了。 Raabe 及其樂團,就像上等榴槤,你不是愛死他,便是一聽到便得馬上逃命 (或轉台,甚至關機)。我由一開始是前者,每次聽都會入心入肺,像走進了時光隧道,暫時抽離現實,時光倒流一世紀;但肥仔,卻從來都是後者。

要他跟我一起去 Raabe 的演唱會,看來機會非常渺茫‥‥‥  :-/

2 comments:

  1. Replies
    1. Google map 說方圓一百公里應該都無,所以當這兒的麥當當推出又細又乾又貴的雞翼時,我是邊(用手)吃邊被本地人當作怪物(or野人)般凝視。。。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