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9, 2015

手癢癢

我就知道,自己生日人家記不起,或是記得也有千千萬萬個理由沒時間沒精神去搞點什麼小意思,而人家自己的生日,嘩,還有半個月才來臨,卻已自行在亞馬遜網上為自己選定禮物了。這,我深知,只是禮物的一部份。還好網上所有戶口都只有我知道密碼 (因為他是電腦白痴,從來都不想學不想管),於是,再手癢再想買,都必須經我手。而我,又怎會不多看兩眼呢?

放進購物籃的有六樣東東,音樂我的確只識條毛,所以會由他。但一說到電影,我當然會多看兩眼買家評語。結果,全都是爛片,肥仔一定是只看總評分,便以為是好東西。其實家裡已添置了收費電視 *,每月付四十歐,什麼也有得看,為何仍要花差不多四十歐去買影碟呢?有點餘錢便手癢了,這肥仔。今晚要好好教育他一下。

* 實在是多得小人渣,為了方便自己賭波,以外祖父之名簽了兩年收費電視合約,於是,我們現在只好硬著頭皮接收。數以千計的電視頻道,我往往要翻二三百個頻道才找到自己想看的東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