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30, 2015

重口味

讓新的味道 cheer up 自己,所以昨天過河到法蘭西買菜時,走到以前從來不去的薯.片.部﹗

一看到這包芒果咖哩薯片,連最近變得淡口味的肥仔都馬上說,試一下吧﹗付款後第一時間打開試味,實在不錯﹗德意志的薯片我一向都覺得過甜或過鹹,份量也過多,所以一直極少吃 (一年吃不到半包),這包法蘭西超市牌薯片,甘香得來卻不太甜也不太鹹,只 130 克,份量剛好讓我過過口癮。

而牛百葉鍋,這個我年前其實已看過,但當時手頭實在不鬆,一小包已要差不多三歐,不合乎我精打細算的持家原則 (新鮮豬肉特價時一公斤才不到三歐啊),這次我卻叫自己想吃便買。肥仔怎猜也猜不到那是什麼,一聽到是牛的哪部位便完全失去興趣,哈哈,好極了。我問售貨員這個好不好吃,年輕的售貨員輕輕的皺了皺眉,說她從未吃過。

明天吧,來個一人晚餐,配靚仔白飯﹗好期待﹗

7 comments:

  1. 唔食薯片的人,一年可慳返好多零食錢。
    你想點整牛百葉?
    我覺它味淡,如炒加辣或茄厘,莞茜,薑之類配蔬菜好似都幾好。
    Mandy

    ReplyDelete
  2. 哈哈....包薯片我响非洲食過......
    牛百葉我去土超買架,因為最平,又靚,你呢包幾多g? 幾錢呀?

    ReplyDelete
  3. Mandy,只可惜肥仔是愛零食的人,他的果仁,本來吃腰果還算經濟實惠,現在變得只吃開心果,有時一日消滅一包 (他當然不會認),有時兩日一包,實在比薯片貴得多。牛百葉今晚未吃,將會是明晚晚餐,或許真的加點辣,家有一老所以已好久沒有做過辣辣晚餐了 (黑胡椒已經辣到人家老父氣咳....)。我今晚用了青口湯底煮飯,明晚可以用來送牛百葉,該會很正﹗ :D

    Li J,非洲也有那個品牌?﹗ OoO 我這包原來有 500g (真係睇唔出...),但我覺得大部份都只是水份。我們小鎮只有一間小土超,我的土耳其鄰居說,他們都不去那家,因為東西不新鮮,肉都是到隔鄰大鎮的土超買的。等我下星期也去看看他們有什麼寶先﹗

    ReplyDelete
  4. 隻佬話恭喜你揾到人間美食,下次佢煮 tripe俾你食,你地撑抬腳啦。我同肥仔嗌外賣 pizza. Blahblah

    ReplyDelete
  5. Blahblah,肥仔話 good idea 呀﹗但以昨晚的試食經驗,我怕肥仔到時會把我和你隻佬趕到陽台去撑檯腳.... XD 因為佢話好臭,臭到要開窗.....

    ReplyDelete
  6. 肥仔,我好明白你感受,我都忍左好多年啦。除左 tripe,仲有芝士乜乜乜 。 blahblah

    ReplyDelete
  7. 下?你隻佬在你面前吃牛雜?好大的膽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