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9, 2015

神奇盒仔茶

本來以為便宜的盒仔茶品牌不可信,但這茶,不知道是因為它夠真材實料還是我的心理作用,在外在環境仍沒有任何改變的情況下,喝了,本來透不過氣的日子,竟然讓我再次好好呼吸﹗

當然,也要記肥仔一功。儘管他說自己真的不知道我在他病發後那些年有多辛苦壓力有多大 *,儘管他的很多事情仍幹得一塌糊塗,現在知道我實在無力了,他,一手把一頭家的事情擔起,另一手把我緊抱,叫我什麼都不用管,什麼都不用憂,都交給他就好了。

男人,可以很有錢很成功,但不一定會在妳發火發癲時一手緊抱妳,任你哭任你罵,之後再盡心盡力的呵護妳逗妳笑。我想,就因為這個,我們,就再試著多走一段吧。

* 病人大概都只看到自己的苦,而看不到身邊人的苦,尤其他的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