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5, 2013

害羞的小姑娘

挺滿意的一張,畫畢兩天,仍沒有開始新的一頁,仍在看,在想要怎麼再改善一下。但總的,真的對自己挺滿意,雖然自知這是不該的 --- 要是我想繼續進步的話。

害羞的小姑娘,妳在新的環境認識到新朋友嗎?新的幼稚園好玩嗎?妳的花園裡種了什麼?園子裡的花兒都開了嗎?

我在這邊有點忙,也說不準在忙點什麼,每天就是隨心的過著日子,忙著做飯給肥叔叔及他的老爸,忙著打理家裡的大小,也忙著習習久違了的素描。

肥叔叔雖然也忙,但也很想妳啊﹗有時走在鎮裡,想起碰到妳的時候,妳樂透了的樣子,就會更想妳。

下次我們去看妳,讓肥叔叔給妳說一千零一個故事,好不?

2 comments:

  1. 先前的那张漫画和这次的素描都像极了。我和他爸爸都找不出不像的地方。

    她在新幼儿园有了几个新朋友, 虽然还不是特别要好, 但是已经不寂寞了。

    院子了的西红柿开了几朵小黄花, 其他蔬菜的叶子都被蜗牛吃得残缺不全。她这两周忙着在院子里斗蚂蚁, 找蜗牛。

    你在画画上是有天赋的, 不要埋没了才好。

    欢迎到我们家来做客!

    ReplyDelete
  2. 原來有自家菜地的人都討厭蝸牛是這個原因﹗我終於明白了﹗

    好的,我們一定來,跟小姑娘一起鬥螞蟻、找蝸牛。希望到時候是由我開車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