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1, 2006

除夕夜

回來四天,清理好七國咁亂的家及發臭的食物垃圾、重新為冰箱儲糧,散了好幾回漫長的步,吃了好幾餐麥當當與 pizza ,三魂六魄總算回位,體力也慢慢恢復過來。

回來第二天起床時我突然想起平安夜在比利時看到的煙花,跟 Phil 說不如我們過年也放點煙花吧﹗



沒想到原來這兒的人對煙花都有點狂,如聖誕新年這些大節往往花上千元買煙花燒,最後我們決定只燒一點點 (卻已是我咁大個女都未燒過咁多),因為我總覺得燒煙花有如燒銀紙,多燒會折福,所以燒一點點過過癮便好了。

今晚除夕夜,沒有家人,只有我們倆,跟 Belly Bell,開一瓶香檳,放幾支煙花,雖然冷清了點,但總算平平安安和和氣氣~~


新一年,祝大家笑口常開﹗

1 comment:

  1. Glad to see your posts back!! Wish you a wonderful 2007. And to your Phil and小肚as wel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