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3, 2007

2007


Firework

除夕夜,本來打算兩個半人過,最後還是跑到 Phil 好友 U 家裡去,變了一眾人 (U + 女兒 + 鄰居) 一起過,熱鬧非常。

2007 年一開始,天便下起大雨來,一眾人煙花照放酒照祝,整個 neighbourhood 的上空燃起五顏六色的煙花‥‥我怕火,所以大小朋友狂燒煙花的一小時裡,我不停的走避著,形成了好搞笑的場面‥‥

2007 年,收到幾位朋友的電郵,有新生命的開始,有生活的新嚐試,很替他們高興,也感謝他們的心意,讓我的心重新暖和起來‥‥

5 comments:

  1. phil+holly+小肚,
    祝一家人新年樂樂! 身體健康! 平平安安!

    我也很把火,因為怕被燙傷,但我又十分喜愛看煙火,通常都是看著別人玩,然後被嚇得通處走,那就很快樂(多矛盾,要看又要驚)。

    ReplyDelete
  2. 包,肚漸漸脫毛了,不知怎麼辦.... :(

    看煙花,我何止通處走,那夜我見煙花如見鬼一樣,邊走邊尖叫,要知,七年女校訓練,尖叫起來不是開玩笑的... :P

    ReplyDelete
  3. 小肚脫毛,是不是轉季?定還是出走幾天累壞病到?

    但話說回來... 妳不是把牠丟到洗衣機吧?洗衣粉會令牠毛質變壞架! 開小量洗潔精浸下or 用蘇打水抹。

    多想跟妳們去放煙花,我已好幾年沒有看過人放煙花,不能乘機尖叫一番。

    ReplyDelete
  4. 原來如此﹗我一直不敢替小肚洗澡,就是怕損壞她的毛,七年裡唯一一次,是去年(終於)帶她到洗衣館去‥‥沒想到之後就出事了‥‥現在她看上去有點像隻乞e肚‥‥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