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7, 2006

Arrived Finally!


離開香港前兩天給自己匆匆的寄了十公斤的包裹,等了一個半月,終於到步了﹗﹗

無論 DHL 實際上有多黑人僧,作為用家的我實在很喜歡它,像灰熊般大舊的派送員,抱著 4 箱 + 2 包,微笑著上完又落,送到我的大門口。


現在,終於有丁丁麵一解鄉愁了﹗十包都是九洲豬骨濃湯味,我跟 Phil 都愛吃 :) 當然還有這兒買不到的冬菇瑤柱和支竹﹗


啊﹗還有衣服﹗終於有衣服穿了,不用再逛童裝部找衣服‥‥好感動‥‥

5 comments:

  1. 不是 SpeedPost 啦,我怎會那麼笨去寄 SpeedPost 呢?我這些小包裹都是游水過來的。

    應該是德意志郵政把包裹及快遞服務都判了給 DHL 做,所以才會由 DHL 派件。那輛 DHL 中型貨車,每天都經過我們屋前兩次,所以我不會搞錯的。

    ReplyDelete
  2. 讓我想起我在Bremen讀summer course時,較我矮小的同學都去買童裝,因為較平宜。

    ReplyDelete
  3. 我的size等同這兒十一歲到十三、四歲的孩子,頂多可以去少年部,去成人部的話多半失望而回 :(

    ReplyDelete
  4. 嘩, 可以寄食物的嗎?
    我很想吃營多撈麵呀, 我阿媽說唔寄得食物, 所以不寄給我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