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15

一天一點

前一夜只睡了五小時,昨夜,十時半便上床,心情莫明的緊張起來,我能順利睡去嗎?翻了好幾次身,大概十到十五分鐘吧,便順利進入夢鄉。

夢,其實並不常有。初搬進來的首星期,我的夢,竟有膽一次過讓過去的同時發生,夢中與現實的我同時透不過氣的捲曲著身子哭起來,先把肥仔再把自己嚇醒。昨夜的我,離奇的夢見肥仔被一位夢中相熟但現實並不存在的朋友擄走,嚇得我不知如何是好,最後竟失魂的穿著內褲跑到警局去報案。從夢中驚醒,第一時間看看肥仔是否仍在,之後我輕輕的捉著他的肥腿好一會,心,才安定下來,默默的慶幸我們都仍好好的,在一起。

還好他這陣子狀態不錯,被我嚇醒後可以再睡,第二天都是精神飽滿的一整天吹著口哨。*

家裡的進度,其實真的很慢很慢。他,也開始不耐煩了 (我已到了放棄狀態,哈哈)。蘭西問還有幾個箱子未開?昨天終於點算了一下,一共四十來個,只廚房就有廿一個,怪不得我經常不夠盤子碟子用,哈。進度如此慢,因為他一天幹三兩件事情便喊累,我,既無力拿電鑽又不懂換電燈什麼的,所以只能理好日常的洗衣做飯,默默的祈求大爺加把勁一天一點把房子弄好。有時候天氣好陽光猛,我們都捨不得在家裡忙,想在冬風吹來前四出走走。所以,九月份的好些日子,我們都像遊客多於居民,四出的去看山野看古堡古鎮看小村。

未來三五天,冷風要吹來了,今早清晨的山野都結了一層白白的霜,看來這星期可以密密開工了﹗ :D

* 口哨,是他精神好壞的重要指標,能吹,就是精神好,不吹,就是有心事或要出事了。

2 comments:

  1. 好呀!一日一日進步!我係嚴重到要食安眠藥,我知食藥唔好,但無得訓會死人架!

    ReplyDelete
  2. 趁香港最近天氣好,記得多出去走走,越累就越能安睡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