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15

南移

心裡其實好羨慕那群送子鳥,無論如何,在季節的轉移,牠們都鐵定放下一切,向南飛去。我頑固的無眠,在三數天的心緒不寧後,又回到我的生活裡,無論我在漆黑中靜躺多久,它,就是揮之不去。

我,已努力了一個整月,以為一切都好起來,你,可離我而去,讓我在正常時段安睡片刻嗎?

趁候鳥南移的季節,我,就預校好鬧鐘高歌的時刻,讓我的身心都在未睡夠時醒來。我不怕你啊,我可以倦極而睡四五小時後醒來,為的就是古素的晨曦,那唯一進屋的陽光,及別人天經地義的早睡早起。

2 comments:

  1. 無事嗎?唔係佢地搵到黎?其實我都有嚴重失眠,所以我都明白失眠之苦!

    ReplyDelete
  2. 無事無事,可能只係小吵小架,之後自己傻瓜條氣唔順姐....

    失眠真係好頑固的生物,有些夜我在沙發會發狂的釣魚,但一上床就心跳加速醒晒﹗或許要比D恒心多做運動, Yoga 乜乜乜,睇下有無幫助。

    希望你都快D打敗你的失眠怪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