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15

繼續一點點

自完成四個簡單的小書架、換好五盞燈、安好廚房的四塊層板,(終於) 讓我們的餐桌復活後,我們,都沒再有什麼進度了。我,因為胡思亂想與跟他的小吵小鬧而再度失眠 *。他,雖然不承認,但大概因為我這陣子情緒的一點起伏,這星期一直睡不好睡不長,日間總喊好累好累。

大的自己做不了,小的,也幹點什麼吧。浴室的窗,雖是半透明,但其實極透視。之前一直找不到不太阿婆或太土的現成小紗簾,所以日間洗澡便只好無奈的下厚膠簾,把陽光都拒諸簾外。今天突然想起家裡那堆被冷落多年的香江花布,記起那張好幾年前我自己縫來作茶几桌布的小布碎,掛到浴室的窗上,竟像度身訂造一樣﹗雖然一看便知是 DIY,但,我就是愛這樣的家。

*也因為我正努力戒啤酒,沒有半滴酒精催眠,實在有點困難.....

2 comments:

  1. 有冇試過用草本助睡?王子呢排返工+裝修,易發脾氣又瞓得差,草本劑幫到佢手架。

    ReplyDelete
  2. 草本的所有產品我好幾年前已試過晒,但當時完全無作用。不過經你提一提,或許可以再試一下﹗謝謝啦﹗

    王子又返工又裝修一定好大壓力。你叫佢唔好去得太盡,整屋真係唔急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