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7, 2012

Hope is a stubborn thing.

又一夜未眠,本想灌醉自己,但我邊灌邊上網,最後當然越灌越醒,於是,早上快八時,一枝白酒快喝完了,仍金精火,天啊。

今天晚上,奧巴馬連任了,看到面書上的美國朋友說,你投了 (他) 便得承擔後果,以後我們擁有槍械的權利將會被奪去﹗之後卻又說,還好我的主仍在,仍主宰著世界。天啊,我想,怎麼會有人能說出這樣自相矛盾的話,那還是我的朋友啊﹗我本想刪了她,但最後還是改變了主意。

之後,給朋友寫了兩三個電郵,跟家人聊了一下,再反覆思量泊車技巧,想得又開始發車瘟。

奧巴馬的連任演說,很喜歡,尤其那句,hope is a stubborn thing。這陣子的肥仔,其實病情少上多落,我,大部份時候都只做著主煮的本份,告訴他我真的只能承受那麼多,不斷提醒他要努力減輕我的壓力。其實,我知他有多苦的,但我想,怎麼也要他學著咬緊牙關的過,要不,以後怎麼辦?他,其實一直也很努力。我,在好友突然到來吃飯時少有的大讚他 (少讚才珍貴嘛),這幾年學會了做多少的家務,他聽著,又開始向朋友訴苦,我好狠的打斷了他,說,現在主旨不在你﹗朋友看著我,暗笑了。
 
今天晚上,我還得上駕駛晚課呢。現在,太陽起初升,是時候試著去睡了。

老師說,三星期後,大概可以考路試了。

2 comments:

  1. the cafe looks very pretty in the pictures; just that the cupcakes are like "little poo" from Dr. IQ with wings on them... :)

    ReplyDelete
  2. Haha, they do look like little poo with wings! XD But...I do want to try the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