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8, 2012

塞拜奶繩弓知無

雖然第一次駕照實戰考試敗北了,我其實還好,沒太失望,因為我心知,自己真的還未夠格上路。能只犯一錯而敗北,算是很不錯了。

有了敗北這事實,我便乘機要求去巴登二手店逛*,肥仔也任我買,於是,我選了個漂亮但我們沒需要的玻璃湯碗,和我兩、三星期前看中了但肥仔反對所以沒帶回家的迷你瓷鍋,還有一件挺好看又新淨的夾克,我的第二件二手衣,才 2.5 歐。

離開二手店時當然不忘在肥仔面前吹吹自己,說他多幸運,有個愛買二手又節儉自律的妻子,嘿嘿。

* 肥仔其實也愛逛巴登的二手店,每次我要求去,他都從不說不。但最近,他爸媽因不同原因進進出出醫院,四十八孝子每天都在醫院待四至六小時陪伴父母,我連買菜都得計劃得很好,以免讓他疲於奔命,所以到二手店逛,在這陣子對我們而言,實在有點奢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