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4, 2012

Good night!

從香江回來後一直早睡早起,兩星期準時九時起床,晚上十二時便睏得要睡了。像前世的生活一樣,已好久沒試過了。

老友傳來六十多條德語格言,以前的我會一一閱讀,但現在,感覺人老了,什麼格言也不想看不想記,只想吃得好睡得香笑得響亮,其他的,盡量大事化小、小事化零就是了。

像昨天,肥仔夜裡開車不小心把車子弄壞了,我聽到後,只氣定神閒的「嗯」了一聲,一點也不想去在意。

錢能解決的問題,並不算是問題,大概就是這樣吧。

十月底於二手店找到的明信片,好喜歡,於是帶了回家,並貼到廚房的門上,要自己緊記,只要睡得好,萬事有希望。

2 comments:

  1. 時差終於對你有好處啦,KEEP住,剛形成的習慣還很脆弱,捱一晚夜又會打回原形.

    B

    ReplyDelete
  2. 給你說中了, B﹗星期四晚燒了一晚夜油燈,之後,我還有信心可以保持晨鳥習慣,但一天比一天晚上床,今天,早上四時半了,仍未有睡意﹗...好失敗呀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