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1, 2012

Festina

Festina 回家後的一星期,我們嘴邊仍常常掛著牠。這狗狗,雖然只在我們家住了三日兩夜,卻已成了肥仔的良伴。

本來的三星期試養期,三天未滿狗主便因為聽到狗狗吃過草後嘔吐而擔心得一夜沒睡好,最後決定帶 Festina 回家,而我,才那麼兩三天,其實已累得不能自已。所以我們並沒有覺得可惜或失望,反而替 Festina 高興。狗狗明顯很想家,再次與家人重聚,高興得尾巴一百八十度的左右搖擺。主人說牠回到家裡的第二天仍不肯出門,生怕主人又不要牠了。

有失亦有得,失去了狗狗,家裡回復寧靜與清新 (我當然是說空氣﹗),我們多了一隻四腳和好幾個兩腳的新朋友,其實很不錯呢。

而再次收養,試了這一次,暫時大概不會考慮了,因為早上散的那回步,足以拿我的命﹗

2 comments:

  1. 哈,可能過一段時間又會心思思...
    狗自己跑去吃草很正常, ArBO有時晚上都要我們特意開門給牠到花園,牠會吃一輪香茅草的,有時散步會吃一吃路邊野草,而嘔也不時會發生,有時吃的纖維太多消化不切就會嘔一下,沒事的,不用担心.

    B

    ReplyDelete
  2. 真的沒想到原來那麼多狗都會嘔﹗好像是養狗人家的家常便飯一樣﹗奇怪的是,怎麼雞仔跟我一個月,卻沒有嘔過呢?我那時一定是走運﹗ :D

    其實我現在已開始心思思。但總叫自己別想了,因為忙時實在會太辛苦。而看著狗狗嘔吐或生病,他又會超擔心...他病得厲害時,便更影響情緒。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