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6, 2011

Snotty cookies

星期二從郵差叔叔手上接到的意外驚喜,馬田媽從老遠寄來的自家泡菜和馬田流著兩行鼻涕幫忙做的曲奇 (還有自家釀的果子酒),打開小郵包後讀了馬田媽的信,好感動。我的朋友們,總是那麼細心那麼體貼。

晚上為了找點事讓他分神,跟他一起做了他不停求我做的木糠布丁,他負責磨碎餅乾,我負責打 cream,之後他一層我一層的加進小杯裡,他放著音樂一邊弄餅碎一邊喝咖啡一邊吃著馬田的鼻涕曲奇,不知何時嘴裡開始哼起 Feidman 的調子,我沒問半句他怎麼樣了,心裡只是鬆了口氣,今晚,總算有點好日子過了。

而鍋醫生建議他增至 20mg 的小丸子,星期二早上服了,如他所說,的確幫不上什麼忙。本來他沒打算服晚上的 10mg ,但晚上吃過了馬田曲奇與木糠布丁後,他心情一直好著,不願去睡,直至一時多,心又開始不適,想睡也睡不了,最後只好不情願的吞下另外的 10mg 。

P.S. 不舒服了幾天,便少吃了幾天,他,今天像訴苦的跟我說,他一下子瘦了兩公斤。我嘛,沒半點同情,說,那就是塞翁失馬啦﹗

3 comments:

  1. 一邊吃著馬田的鼻涕曲奇,一邊哼起 Feidman 的調子,咁...既...情...況...枱面一定很震撼,哈...哈...
    如果鼻涕曲奇可與小丸子比美, 總算馬田的鼻涕沒有白流. 哈...哈...
    Mandy

    ReplyDelete
  2. 下次我們一齊做曲奇,好嗎?不過馬田得流兩行鼻涕,要不我們不收貨 ;P

    ReplyDelete
  3. 鼻涕曲奇確是很驚貴的, 馬田出世到現在, 我想, 他不超過5次流鼻涕, 所以, 那些曲奇, 每次也是很獨特的, 因可一不可再. (下次我們一齊做曲奇,更是好啦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