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8, 2011

非人語

聽著那一句接一句的對白,我真的真的很想吐。反胃反到一個程度,我必須關掉聲音,不去聽他們囉嗦,才能想出點像人話的東西塞進那些空白處。

從八月底至今,我聽了讀了這樣的非人語,足足一萬五千多句。還要讀多少句呢?不計今天晚上的,就這星期,我還得生吞近二千句。我的唉聲與嘆氣在每個晚上都不斷告訴我,這真的不是我杯茶。或許只是寶島劇,又或許,是半斤四兩本身。但,我別無他選,這四兩,就是我現時僅有的靠山。

陪太子散了一天的步,黃昏回到家裡還得受氣吵架,實際起壇作法,是晚上八時的事。心,當然不能馬上定下來。

心裡仍媽聲四起,今天晚上,真的很想問候人家全家﹗

死線過後,去泡個香香浴,希望心情會回升吧。

7 comments:

  1. =) one time I was so rotten down. totally unable to command my body. my friend took me to her house, made a bubble bath for me, and dragged me in. everything did feel less rotten :)))

    ReplyDelete
  2. 是時候晒下太陽讓自己多點正氣!
    蘭西

    ReplyDelete
  3. Dora, little Martin's mom also did the same for me (actually us)! And that's how I discovered how nice it is when you're at the end of your rope. I just had a rotten crab! Sick to my stomach!

    蘭西,冬天有太陽也暖不到哪裡,不如你借 D 袋鼠國的太陽比我啦...!

    ReplyDelete
  4. 工作以內的確有不少讓人難受的人和事,除了硬食我也沒別的辨法,事關那是"生計"呀!!!
    但在那以外的空間跟宇宙就好好的善待自己呀!
    一個香噴噴的泡泡浴好呀!之後再沖一杯暖身暖胃的熱飲,再加上一本好開心的書讓自己窩在床上慢慢嘆啦!

    ReplyDelete
  5. 想問候就問候,想大吵就大吵,有時適當的發洩是必需的。至於工作嘛,咬死牙根,死線過後又是一條好漢!

    ReplyDelete
  6. 忘了跟你說,那些極其煩嫌,總互相指罵、充滿恩怨情仇的台劇是真的有人會津津樂道誠心地追看的(在我家便有兩個人超愛看),所以呢雖然我都知那些劇情跟對白多難頂,但你所做的的確為了一些人帶來了快樂哦!

    ReplyDelete
  7. 凱允媽,真的很痛苦,那些說教咒罵與婆媽 >.< 不過呢,為兩餐,我還是求人多給我幾份的....好灰﹗

    Phoenix,我不能吵太多,因為上半年爆了 quota.... XD 現在只能食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