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1, 2011

小傻雀


好可愛的小雀,前天還是大前天跟他散步後回家路上遇上。我輕輕的一步步走近,牠,像沒看到我一樣,傻傻的站在那兒東張西望,直至我離牠一米,牠才詩詩然以小碎步跳走。他,很多大自然裡的美好,在這些與病魔作戰的日子,都視而不見。但我,總提醒自己,我還有心有眼去賞,便再忙也得賞賞。

4 comments:

  1. "總提醒自己,我還有心有眼去賞,便再忙也得賞賞。 " <- 告訴你,這亦是我這些年的吊命靈符。上天總是靜靜地把一份又一份的小禮物偷偷放在我們身邊,總在我覺得好灰好灰的時候又讓我想一想其實又好似不是太懷。
    或者如阿四所說"恩典總剛好夠用",確實的那一句記不清,但大概這個意思啦!

    ReplyDelete
  2. 有無覺得它像"angry bird"的其中一隻?
    蘭西

    ReplyDelete
  3. looks like a painting other than photo :)

    ReplyDelete
  4. 凱允媽,有時,看著他苦,我卻仍在「作樂」,真的有(丁)點過意不去。我要記著,這個態度叫吊命靈符 :)

    阿四的日誌,我其實最近才開始讀,寫得真的好啊。

    蘭西,哪像怒鳥呢!?!? 所以我特意在標題上加了個傻字。 ;D

    Dora, 那小雀,比畫出來的更漂亮,可惜我當天身邊沒有較好的照相機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