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0, 2011

煞祿耗祿

我,雖然人越來越大便越來越信命,但其實我真的一點也不迷信,只是,偶然碰到這個網頁,好奇一看,噢,怎麼那麼準,說我們倆。

一煞祿一耗祿,唉,好灰。

還是忘了它,繼續努力好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P.S. 原來自己搞錯了,一背祿一向祿才是,背的那位,當然是我啦。沒想到我粘著的那位那麼富貴.....但,為什麼我完全沒有受惠的呢?

好,不用太灰了,哈哈 :D

* * * * * * * * * * * * * * * * * * * * *

P.P.S. 看來我八卦起來真的可以很八卦,去分析自己的八字,看看結果吧︰

[性格分析: 喜歡新奇和變化,也喜歡冒險和嘗試新事物;興趣廣泛,好奇心重,才華很高;會經歷很多波折,需要堅強的意志才能克服。優點是有豐富想像力和傑出創意,在文學、藝術方面發展良好。缺點是比較放縱自已,生活的變化和起伏會很大。]

波折和起伏的確要堅強的意志才能克服,但才華呢,的確不高,而文學, ummmm.... 我最怕文學... 而放縱自己,我的確很想囉﹗

下面這個,更好玩︰

[八字喜水的建議:]
冬天或冷天氣較走運 --------------不凍僵,便一定有運行﹗
晚上九點至上午一點是吉時---------的確是吉時,這個時間,肥仔一般開始回魂,我也鬆一口氣。
北方較冷是吉方-------------------我家東南西北方都超冷,大概是吉屋。
吉祥顏色是黑色-------------------當黑衣人當了好些年,近年什麼色也穿,怪不得無運行﹗
室內裝璜用黑色系統---------------我家正相反,是全白﹗怪不得一直無運行﹗
開黑色車子較平安易發財-----------死囉,真的要那麼黑?
多喝水,注意腎臟系統-------------老天大概知我不愛喝水。。。
多做游泳、潛水、釣魚等戶外運動---黑森林的確跟我相沖﹗
和水有關的工作較容易-------------意思是去洗廁所??

4 comments:

  1. 哈哈,神婆自己都唔系成日睇住,樂天知命最好.

    b

    ReplyDelete
  2. 我覺得像在讀火星語一樣,開始佩服那些有志/興趣研究八字周易等等等等的人,我一定沒這個耐性﹗

    ReplyDelete
  3. 咦, 我同你同年同月, 咁即係一樣財啦, 果然要離鄉井去星洲啲鬼地方...

    ReplyDelete
  4. 你來過我家,就不會再說星洲是鬼地方的啦﹗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