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8, 2011

想吃...

又心散,又肚餓,又想看電視,又想明天去逛二手店,但算一算,未來十一天還要跨越七道死線,的確要加把勁‥‥

很想有自己的工作間,再小也無所謂,只要能把自己關起來,不用一時半刻便被叫去處理這個那個,也不用與馬拉松式的電視節目共處一室,大半天都沒能好好專心。

不過今天還好,起碼他一整天都沒投訴不舒服什麼,並精神得替我做飯,實在謝天謝地。好,先去丁一丁,之後再拼過﹗

5 comments:

  1. 我近幾天瘋狂愛上了麥皮oatmeal,煮粥又快又好味又有營養又襟飽,晚上當宵夜比起丁一丁好得多啦!

    ReplyDelete
  2. 你怎麼吃的?印像中是甜吃,淡淡的,對吧?不過要用很多牛奶啊,他已是一件乳牛,一星期能喝七八公升吧,不是說牛奶喝得多不好嗎?

    丁是宵夜極品,說起又想丁一丁啦... XD

    ReplyDelete
  3. 乜都假,食飽先再講。

    給你補送上「生日快樂」,另加「新年快樂」,要加油時加油,要放慢腳步時就放慢腳步,對自己好啲呀!

    ReplyDelete
  4. 鬼佬只懂得甜吃,我喜歡咸的。
    很簡單,煮滾水,落喜歡的材料 (例如蕃茄,菠菜, 粟米粒, 肉碎, 魚肉... )和適當份量的麥皮(通常是1 份麥2-3份水, 看包裝說明啦), 中火煮到麥皮軟熟, 加鹽胡椒粉麻油調味, 仲可以加生菜絲, 好好味架:D 用的時間和煮丁丁差不多, 但真是營養很多, 你成日捱夜, 起碼食好一點嘛

    ReplyDelete
  5. Jo Tigger, 謝啊 :)

    Kikare,聽上去不錯,等我有時間去超市找找啦﹗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