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9, 2010

凌晨四點

終於完成了死人日本浮誇兼語無論次片子,一個半小時的片子,讓我苦惱了兩整天零六整個晚上,第一次遲四天的大到,這位素未謀面的派稿員安莉達不單一次又一次的推遲我的死線,竟還替我加油了三次,雖然累,但這幾天以來一直摺衫掛衫我就一直在想,加油呀﹗

凌晨四時做完了半斤四兩,精神抖擻,明早由 Phil 開車送我上班,他說這樣我便不用五時起床去趕火車。這星期他一至三都接我下班,明天是第二次送我上班,來回五十公里的路,一天跑兩回,不算少。

當上工廠妹的第二個星期快要過去,累,還有手很痛,前天心大心細想辭工不幹,昨天又改變主意想繼續幹下去,今天,我只希望下班後好好看一晚電視...!!

9 comments:

  1. 才第一次遲四天大到?勁呀!

    ReplyDelete
  2. wa....how many hrs in total have u slept this week? add oil ar!! In the first and second month of my work, my arms, my legs were painful and exhausted. Give yourself some more time. Spoil yourself with good food and let Phil pick u up ;)

    ReplyDelete
  3. JoTiger, 勁乜?其實以前也試過兩三次遲一天送稿,這次四天,真是史無前例的遲,我真的不想打破自己的準時金漆招牌...很無奈...

    Sanna,過去一星期,每天睡四到五小時吧,還好有他接放工...下星期會好一點了,希望。

    ReplyDelete
  4. 哈哈,我好早知自己會遲,一來就問:可不可以給我多半個月?

    ReplyDelete
  5. 嘩....!! 香港譯書的人,大概不多吧?(我印像有都是台灣人為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