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1, 2010

秋色明媚

哭腫了眼之後的一天,我放下了不太緊迫的稿子,相安無事的跟他一起散步到五公里外的超市百貨去,一路上秋色明媚。

十天不停手的成了六稿,我給自己選了一個小小的獎勵,之後八卦的走到超市旁的花店一看,那束掃墓花,原來十歐半,轉身看到迎面而來的 Phil ,他笑裡有鬼,說花不是在這兒買的真的不是不是真的不是啊,真相我當然知道,並叫他以後給我買個小盆栽或買超市的花好了,那兒的雖簡單又便宜,但其實更美,我覺得。這樣的老婆,實在悶蛋,對吧?其實我更想告訴他,要是他到野外去採那些小白菊,我會更高興。

真的,那些小白菊比什麼都美。

6 comments:

  1. why those tears?
    我更想告訴他,要是他到野外去採那些小白菊,我會更高興。
    tell him then.

    ReplyDelete
  2. 哭腫了眼,因為他把最後一塊 Beatrice 從瑞士帶回來給我們的巧克力吃掉了,他本來說好要留給我的...我總把好的留到精疲力盡才吃,他借口說以為我不想吃,才讓巧克力在桌上呆了一天,於是替我清理門戶 :( 這死肥仔...!

    叫他上山採花,他一定會問,你是瘋了不是?

    ReplyDelete
  3. hahahahaahaa....你真是好可愛
    本來看了以為(又)有什麼事不順心
    點知是朱古力。。。。。。

    我本來也是把好的留到最後的人
    不過在m的教路下,我開始先吃了好的,或者,間著食

    (我仲係覺得好好笑,竟然是朱古力!女人,被你估到仲得了既?)

    meg

    ReplyDelete
  4. 不是悶蛋....如果是不只你.
    我一早向熊聲明要送花就買盆栽給我.

    ReplyDelete
  5. 有時對於女人朱古力是魔法藥,需要定時定候服用,但係有花收喎!那朱古力"豪"俾佢啦!!!

    ReplyDelete
  6. meg, 凱允媽, 你們不知,那巧克力,好食到呢...加上這兒買不到,所以我把最後一條留下來,打算到自己快投降時才好好享受。沒想他...這邊送過了花,那邊便叫掉本來說是留給我的巧克力...哪有這樣的人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