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多悅耳,多悅耳

自上星期一上工開始一直沒停,直至又一個星期一,八天也沒時間看電視的我,今天晚上在電視前停下了腳步‥‥奇怪‥‥為什麼完全聽得懂的?為什麼這語言聽起來那麼悅耳的?

原來是 Sky 英文台﹗(我家電視在所有英文台,在一年前吧,突然全體離奇消失,所以我已好久沒看英語電視 :( )

自我展開朝六晚七早出晚歸的工廠妹生活後, Phil 很多事都只問我一問,之後便自己決定、自己行動。今天下班因為還要趕半斤四兩,破戎要求他接我下班,他第一件報告的事︰我已買了數碼電視接收器,特價七十九歐‥‥之後我兩眼發光,其他什麼也聽不進去了。

回來發現他如此急著買,原來因為 Ken Follet 的電影今晚在某台播放,而那台,只有數碼接收器才能收到‥‥﹗因為無氣又無力,當上工廠妹後的我放棄了對很多芝麻綠豆的堅持,他要什麼幹什麼我都隨他的便,先前他嚷了一年仍不許他買的數碼接收器 (等跌價嘛),就如此輕易被他帶了回家,而我,連不悅的氣力都無沒有。

在電視面前坐兩眼放光的那兩分鐘,看了什麼呢?其實不過是英國首相的演說, Phil 逗著說要轉台時,我凶凶的瞄了他一眼,再繼續呆呆的聽著英首相說國防軍事,噢,怎麼好像詩歌一樣,多悅耳,多悅耳。

數碼接收器真好﹗

P.S. 忙完這兩夜我要好好的來一餐電視送飯﹗

3 comments:

  1. 今日香港的電視不停播放威廉王子出年大婚的消息,德意志有無報導?應該比英國的國防軍事有趣得多吧!!!

    ReplyDelete
  2. 上次在德國,酒店30幾台,只有一台是英文的
    他們都播project runway, america's next top model一類的真人SHOW,不過都配了德文音,其實咁樣好貴架喎,而且又慢
    人地在做America's next top model 15喇(好似),德國上次在播 6。。。。。。

    我們住那家酒店,聽說是德國最好的酒店之一來的

    ---

    我也有看威廉要結婚,從前覺得他好鬼靚仔
    家陣又不覺了

    ReplyDelete
  3. 凱允媽,我昨晚終於有時間看王子結婚的新聞,但未等到花邊新聞,我便在沙發呼呼的睡去了,真無 Q 用....

    meg, 我覺得德國要是像香港那樣,原聲加字幕廣播, nervous breakdown 的人一定會以幾何級數增加。我星期日早上終於詳細的看了數碼接收的電視台,超...原來最多就是 sex & shopping channels...英文的只有 skynews,連 BBC 和 CNN 也收不到!!! 所以下星期會去把接收器退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