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Welcome to hell !

廿二號晚到達 Malaga 後,一直有點馬不停蹄的,星期五已到達了 Seville 。 Malaga 跟 Cadiz 我們一點都不喜歡,主要因為太髒,所以幸好一早在 Ronda 小山城訂了酒店,算昰可以好好的過了兩天。 Ronda 是個浪漫的小山城,人們又特別和善(我們在 Spain 其實一直遇上很多好人),氣溫不高(晚上那陣涼猶其舒服),而外出吃飯與酒店的價格又不高,所以它成了我們至今為止最愛的地方。

從 Ronda 去 Cadiz 一路上我不知多興奮,沒想到進入 Cadiz 時看到的就昰高樓和更多的高樓,舊城區污煙瘴氣的三米一督屎,SORRY,雖說是三千年古城,但我們真的接受不了。。。看著無敵大海與天價海鮮餐館,我忍痛的決定,繼續上路吧,於昰旅途上的第四天我們竟已到了 Seville ---人間火爐。

到達 Seville 昰下午五時,老天他仍是 47 度之高溫,走出冷氣大巴,迎面而來的熱,有種 Welcome to hell 的感覺。

但當然 Seville 是美的,只是太太太太熱,每天看一個景點,已夠讓我受了。第二天起來已近中午,天啊,那正是全城午睡之時,我們卻大踏步的在街上走著。 Siesta 我們在 Ronda 小山城試過,不行,午睡後晚一兩眼發光,一夜無眠。活在火般的地獄,我們選擇了在最難受的幾小時去大教堂,之後慢步回旅舍,在那弄點吃的,等太陽下山(但空氣仍是滾的!)後再出動,糊亂的逛一通,竟又給我們找到大型超市,海鮮平得讓我想通通買下!!於是一連兩晚的海鮮餐,其他旅客進入廚房都說我們的晚餐香死人了。明晚,我要繼續香死人的海鮮餐!!

3 comments:

  1. cordoba could be worse... taliking about furnace

    ReplyDelete
  2. 打包D海鮮番嚟唔該!

    ReplyDelete
  3. 這下子又讓p可以沾沾自喜了,看!不訂好全部行程都有這個好處,隨時說走就走.

    沒想到sevilla還是那麼熱,看email啦,有正野介紹比你地.

    b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