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耳熟

一連兩份片子搞定了,一份又爛又 cheap 打得我挑聲四起,另一份卻像塊大蛋糕,六十年代的港產片,極有男、女人味的主角,文雅而慢四拍的話速,好久沒看過了。我跟 Phil 說,我會盡全力的打,保你大以後多派我這類片子,一星期兩條死線,那便生活無休了 (噢,該是憂)。

但這份半斤四兩,時運高時還算夠交租買菜付東費西費,時運低時則連糊口也成問題,根本沒生活無憂的可能。兩年下來我仍搞不懂人家內部是如何運作的。是自家出品不合格的話,便不會有一整系列 kick 手片子送上門,但品質合格態度認真換回來的竟是不夠糊口的生活,小薯如我只能無奈的邊幹邊挑邊感恩。

這刻正是時運低迷期,合指一算,那些耗時的爛片子,時薪分分鐘比當香江麥噹妹還要低,我整天在說,不如去當酒店房務算了,起碼月尾能肯定自己口袋裡有多少両﹗口氣越來越像我的他,說出我非常耳熟的話︰幹啥也有好有壞,你這半斤四兩,起碼不用對人,德意志職場也可以很黑,這個你得知道。我知,我也不過說說而已‥‥ :P (看來我也越來越像他了﹗)

P.S. 他啊,見我為爛片子一夜沒睡,晨早跟他說起都快要哭了,於是下午他下班回來帶了我去吃麥噹噹買衣又買鞋,他說趁夏季大減價嘛,最後滿載而歸,這回去西班牙不愁沒衣服穿了。

他給我買的第一雙高跟鞋,原價五十歐,夏季清貨減至二十歐,雖然我很喜歡,也少有的穿得我舒服,但我還是覺得有點貴,於是看了又看試了又試後,還是決定不買,沒想到他那一刻突然下令︰把它們拿著,買了你不穿我來穿﹗

* (感謝 Kikare 指正,是高跟鞋,不是高根鞋﹗)

13 comments:

  1. 生活憂時, 兩口子分擔, 時而甜甜蜜蜜, 也算是幸福生活:)

    西班牙旅途愉快

    ReplyDelete
  2. 對啊,而幸福的生活,又是千金難買。

    西班牙之旅,除了機票訂好了,仍一點頭緒也沒有‥‥頭痛‥‥

    ReplyDelete
  3. Holly, 你會去西班牙邊度?

    ReplyDelete
  4. 你個婆仔係唔係好開心。

    P做得好,我也讚他。

    ReplyDelete
  5. where will you land in Spain??
    i strongly recommend Seville in the south.

    Madrid is more genuine than Barcelona, those small old towns off the tourist maps are true treasures.

    n dun forget to drink Sangria, everyday!

    e.

    ReplyDelete
  6. Grace, 我們打算去 Andalucia,只此一省,但行程還沒編,他不懂編我又一直沒時間‥‥ ~_~

    孜媽,大孩子還給婆仔買了她此生的第一條牛仔迷你裙,還有其他好幾件女仔衫呢,其中一件是全德國的 H&M 仍未開始發售的,他本來說還要買 ballerina shoes,我說不要啦,那些鞋穿得人太痛苦 :)))

    eva, Phil 最受不了 Sangria,不過可能西班牙的會好喝些?我們會空降 Malaga,三星期想慢慢的玩,所以只會留在 Andalucia,連 Madrid 也不會去了。

    ReplyDelete
  7. P.S. 孜媽,你知我今天開打印機時發現了什麼? 打印機給我吐出了你們仨的 boarding passes !! >_< 一定是我那天早上未睡醒忘了開打印機.... >.<

    ReplyDelete
  8. 雖然物質如浮雲,但.....有時買靚衫靚鞋,真係可以滿足下心靈!!!女為悅己者容嘛!

    ReplyDelete
  9. 鞋子很不錯啊 :) LIKE!

    快穿穿短牛仔裙和這雙鞋來看看丫...

    ReplyDelete
  10. 珊娜,我已好久沒 shopping 了,除了去 Aldi 、 Lidl 那種,所以突然一堆平到笑的新衣,真的很開心 :D

    精,我就知你會喜歡 :) 我已試過以牛仔裙配它們了,P 不喜歡,說配牛仔褲較好看,我卻覺得很不錯啊!

    ReplyDelete
  11. 鞋子很不錯,,配牛仔裙/褲都好看,這麼多年我還沒有看過你穿高跟鞋呢?
    有多高呢? 看樣子挺舒服的!

    b

    ReplyDelete
  12. 有啊,結婚那天不是穿了嗎?這雙不過寸半高,超舒服的德國真皮鞋,要不我是不會買的啦。

    ReplyDelete
  13. 鞋子很好看,人家說一寸跟左右的鞋子最舒服,比平底的都好

    星期天,我心情不太好,出了去洗錢平衡心理,ROTTERDAM市中心有店子開門,竟然給我們在ZARA最後SALE用六歐買了件風褸給m,防水耶,再加上zara,幾有型
    沒什麼比執到平野更令人雀躍!

    meg

    ReplyDelete